位置: 首页 /演出信息
演出信息
中国煤矿文工团“幸福欢歌”相声晚会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2019年08月26日   发布者:中国煤矿文工团

https://file



 8月9日晚,北京丰台文化馆剧场座无虚席,观众们格外兴奋。一场以“幸福欢歌“为主题的惠民相声晚会,在这里上演。


https://file

贾伦、连春建现场表演作品《幸福之家》


https://file

应宁、王磊现场表演作品《八大吉祥》


https://file

大虎、小虎现场表演作品《传统与现代》


https://file

杨广业、甄奇现场表演作品《戏曲漫谈》


 相声晚会汇集了中国煤矿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贾仑、连春建,北京青年相声名家应宁、王磊、甄齐等优秀演员,集中展示了中国煤矿文工团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精心打造的一批内容新颖、贴近生活、格调高雅的文艺新作,旨在献礼新中国70华诞。


 晚上19:15分,主持人幽默热情的开场词,把观众的情绪一下带到了浓浓的喜悦氛围中。演员们先后表演了《传统与现代》《八大吉祥》《戏曲漫谈》《坐地铁》等富于时代精神的优秀作品。特别是著名相声演员贾仑、连春建表演的《幸福之家》将现场点燃,掌声笑声汇成了欢乐的海洋。两个多小时的演出,现场笑声此起彼伏,观众不时的互动,更增添了现场意想不到的笑点包袱,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发自内心无法掩饰的笑。


https://file

吉祥、如意现场表演作品《那些年我们追过的电视剧》


https://file

刘伟、崔骏现场表演作品《坐地铁》


 本次相声晚会,作为中国煤矿文工团惠民演出的重要内容之一,为丰台地区群众带去最直接的文化享受,为不断提升当地群众在文化上的获得感,幸福感提供了有效助力。



(转载自文旅中国客户端。唐志成/撰稿  杨晓密/拍摄    责任编辑:沈思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