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简介
2019年01月18日   发布者:admin

中国煤矿文工团艺术培训中心,是以培养艺术人才,提高专业艺术技能,服务社会为宗旨。用我们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教学环境,给您带来艺术上的提高。

本中心培训教师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的资深演员组成具有多年专业舞台表演实践经历和丰富的教学经验。

中国煤矿文工团歌舞团艺术培训中心的学员,曾参加公益大舞台的演出;在全国中小学优秀艺术特长生展演活动和公益大舞台展演中均荣获“优秀团体组织奖”,学员在艺术特长生比赛中获得银奖的好成绩。

本团长期开设中国舞考级班、芭蕾舞考级班、拉丁舞培训班、民族舞培训班、声乐培训班、器乐培训班。我们诚挚的欢迎四岁以上的孩子及成人来我团学习。

咨询电话:010-84276754

报名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青年沟路23号院中国煤矿文工团三楼307房间。(乘坐公交车119路,123路,75路,和平西街站下车即可。乘坐地铁5号线,和平里北街A2出口。



中国煤矿文工团艺术培训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