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群英荟萃 /器乐
器乐
扬琴 王志忠
2019年01月21日   发布者:中国煤矿文工团

扬琴演奏员-王志忠


中国煤矿文工团扬琴演奏家。国家二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民族管弦学会会员,中国扬琴研究会理事,中国民族管弦学会考级考官,全国少儿风采大赛优秀教师。

艺术简历

曾经代表国家出访过美国、加拿大、日本、俄罗斯、法国、埃及、波兰、新加坡、委内瑞拉、等二十多个国家。曾担任过各种大赛的评委,现在北京市少年宫任教,并长期任教于北京市各个中小学乐队,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本人教过的学生在各种大赛中屡次获奖。

1979年随中央慰问团赴广西前线慰问对越自卫反击战的战士。获集体三等功。

1982年赴美国演出大型民族舞剧《丝路花雨》。担任独奏、领奏。

1985年随“中日友好之船”赴日演出。

1986年赴波兰演出大型民族舞剧《丝路花雨》。

1987年随中国艺术团赴日演出。为著名二胡演奏家陈耀星伴奏《战马奔腾》、《陕北抒怀》。

1988年赴新加坡为华人演出。

1989年出访泰国。

1990年出访马来西亚。

1994年出访俄罗斯。

2000年出访加勒比海地区。

2012年出访德国为祖国争得了荣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