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简讯:文工团组织老干部参加总局趣味运动会
2015年10月29日   发布者:longfh

金秋时节,文工团四十八名老同志,迈着稳健有力的步伐,来到地坛体育馆参加总局老干部趣味运动会。

开幕式上,老干部局林苏东局长致辞:“金风送爽天行健,秋菊傲霜分外香。今天,总局机关及在京直属事业单位老干部趣味运动会将在这里举行,恰逢重阳节,也是我国的老年节。借此机会,我代表总局党组向莅临运动会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向总局全体老同志致以美好节日祝福!”

她的讲话博得现场阵阵掌声,紧接着总局徐绍川副局长宣布“开幕”,局直属机关24名老同志,身着白色运动服来到舞台中央,开始表演“共享太极,共享健康”。他们的动作一招一式,铿锵有力,个个精神饱满,博得观众阵阵掌声,信息院16名老干部表演了“彩球舞”,他们的动作整齐化一,让人看着目不转睛。

表演结束后趣味运动会比赛开始。300名运动员,奔向各个项目赛场,共有八个比赛项目:颗粒归仓、插花竞走、小马过河、沙包头准、足球射门、套圈、飞镖、小保龄球。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我团的许振英、邵娜、孙立红、赵玉昇、林芷翔、王连通共六人获得了一等奖,其他的运动员获得二等奖。

文工团的付伟书记非常关心老干部工作,并在此次活动中亲自带队。马晓光处长有很强的组织能力,王琪、张凤芝和摄影师万玉朝竭诚为老同志服务。赢得了大家的高度赞扬。






供稿:黄礼华(退休干部)

摄影:万玉朝

中国煤矿文工团老干部处

2015年10月26日

编辑:王心琦

分享到: